close

    總覺許久未有什麼讓自己喜愛的歌手新專輯。族繁不及備載的陌生
新歌手不說,歌壇老手們也久久未有作品,幸好在今年好像有了曙光。
除了許多大咖巨星外,向來走抒情輕巧路線的郭靜也有新作。

  在梁靜茹升格為人母,加上後續歌曲悅耳度銳降後,對我來說,郭
靜彷彿是個取而代之的存在。曾分享過她的「麻雀」,而這首「心牆」
則是之後的作品,但一樣讓人喜歡。

  一起來聆聽她的動人嗓音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心牆

詞:姚若龍  曲:林俊傑

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
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
海豚從眼前飛越 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
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
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  嗚~喔~

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
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

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

(間奏)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
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  嗚~喔~

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
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

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

齁~
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

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  

延伸閱讀:

聽  音樂--郭靜_麻雀
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402968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