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是發生在實習期間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代久遠分隔線 年代久遠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在醫院碰到要出院的病患..

問他們住哪裡..

說住台北..

家屬馬上就很順口的說"你應該是南部人吧.."

晚上去學鋼琴..

家教老師問我住哪..

"住板橋呀.."我說..

"什麼!!你不是南部人嗎??"

上星期某同學也是..

早上我要回家..

他遇到我就一臉疑惑 "你現在回家??那到家不就都要吃晚餐了嗎??"

照他推算我回家所需要的時間..

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是南部人才會要那麼久..

目前以為我是哪裡人最接近標準答案的..

只有思恆的"桃園人"..

我一定是失去記憶了..

我想我一定是南部人..

只是以前的記憶都被外星人洗掉了..

一定是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