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又是個該享受音樂的夜晚,莫名地想起這個旋律。

    之前介紹過江美琪相對較少人知的祝賀歌曲--生日快樂,這次則要
聆聽她不久前推出專輯裡的主打歌--房間。曲調輕觸心弦而逝,只餘音
韻飄散,很適合在寧靜的夜裡,獨自一人在房裡微哼(雖是悲歌)。

  推薦給大家。




        房間

   詞:葛大為  曲:江美琪

打開窗 是相同的陽光 然而感覺不一樣
你不在身旁 世界都空蕩蕩 我和我自己對話

關上窗 失眠一如往常 答應過你要堅強
沉默的電話 冷清的雙人床 寂寞不就是這樣

在這房間裡所發生的過往 讓我短暫看見了幸福模樣
以為從此這就是我們的家 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

(間奏)

關上窗 失眠一如往常 答應過你要堅強
沉默的電話 冷清的雙人床 寂寞不就是這樣

在這房間裡所發生的過往 讓我短暫看見了幸福模樣
以為從此這就是我們的家 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(喔~)

在這房間裡已消逝的時光 我承認到現在還不肯遺忘
天真的想問你還會想我嗎 終究只是個瘋狂的想法
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

 

延伸閱讀:

江美琪_生日快樂
http://blog.yam.com/larle/article/257681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