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首歌一直在自己想推薦的歌單中,今天在廣播時聽到它,決定在
這悠閒的夜裡來段好音樂。

  最初知道范曉萱是因為「深呼吸」這首歌,但當時她還不算大紅大
紫,直到第二張專輯問世。當中的「眼淚」、「你的甜蜜」等等開始傳
遍大街小巷,成了人氣歌手。

  到了第三張專輯,出了一系列的卡通改編歌曲,以及找了郭子乾一
起扮爺爺拍MV的「健康歌」,又成了一次轟動。後來她開始慢慢轉型,
但相對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也沒那麼多。後期,她開始走樂團路線,樂
風非己所好,也就比較沒接觸了。

  這首「氧氣」是她1998年的作品,無論旋律或歌詞都給人沈重的感
重,卻是自己很喜歡的其中一首歌,推薦給大家。





     氧氣

詞:許常德  曲:黃怡

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
我開始想念你  我好孤寂

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
我快不能呼吸  我想要你(hm~)
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  氧氣是你
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找我
你會知道我  快不能活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救我
空氣很稀薄  因為寂寞

(間奏)

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
我快不能呼吸  我想要你(ha~)
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  氧氣是你
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找我
你會知道我  快不能活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救我
空氣很稀薄  因為寂寞
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找我
你會知道我  快不能活
如果你愛我  你會來救我
空氣很稀薄  因為寂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