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太忙,累積的食記暫時無法動筆

想起這系列的文章未曾在這裡分享,因此決定放過來

算了算,也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      本文開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蘊釀  掙扎了很久

終於  還是決定提筆  寫下

自己難已忘懷的過去

單聽到標題  就知道接下來要說的故事

是我感情路上的心酸血淚史

曾經  一個令人心碎的夜晚

我坐在車裡  拿著香檳等待著女友

想帶給她一個生日的驚喜

當腳步聲越走越近

傳來的  卻是一男一女的二個聲音

我措手不及  只得楞在那裡

那時的我.....    我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還有興趣聽我把故事繼續瞎掰下去的

麻煩自己去聽一下阿杜"他一定很愛妳"的歌詞 XD

雖說標題叫綠帽手記

不過不是真要講我被劈腿的故事

要聽的請私下找我 XD (最好是 = =+)

所謂的綠帽手記  其實是我在新兵訓練時的一些生活紀實

因為新訓一律都是穿迷彩服  戴綠色迷彩帽

所以說戴綠帽  倒也是完全符合事實 XD

只是由於事過境遷  我自己又耍懶過久

有些事不知還能回憶起多少  也只有盡力而為了^^

總之  當兵實在是件能免則免的事

但若無法避之  絕對是個可以帶給你很神奇體驗的地方

不曾身歷其境的人  大概一輩子也無法體會

而曾身歷其境者  又總愛掛在嘴邊  侃侃而談 (我應該算例外 XD)

當兵  的確是件  奇妙的事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