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突然發現沒放上來的故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年代久遠分隔線 年代久遠分隔線 年代久遠分隔線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97年05月20日>

一早  在精神科病房查房

一個病友很開心地跑過來

病友 "喇醫師跟你說  我今天心情很好喔!!"

喇勒 "哦~~  為什麼呢?"

病友 "因為我快可以出院了!!!"

喇勒 "怎麼說?"

病友 "因為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      當初我會住進來  是因為民進黨要我來住院的

      現在換成國民黨了  我應該就可以出院了!!!!"

 

 


 

喇勒 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 

 

--

我想  他應該還很有得住了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