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衛校的日子過久了  會開始懷疑起以前看過軍教片的真實性

"合理的要求叫訓練  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練"

這句話在衛校絕對不會有需要出現的時候

每個長官都對我們這些小毛頭很客氣

光從每天體育課練習跑步  就足以讓人驚訝

"有沒有人身體不舒服的  先出列"

"報告  我腳有點扭到~~"

"報告  我感冒~~"

"報告  我那個來~~" (...................)

"那不舒服的人等等大家跑步的時候  就在旁邊休息"

我只能說  這麼人性化的要求  有時連學校體育課都不一定辦得到

沒想到竟然在傳言中最可能的軍隊裡  被我遇到了 ≧▽≦

望著隔壁憲兵的操演  一會折返跑  一會超慢報數伏地挺身的

如果他們得知我們的訓練情況  想必是心酸到無路可退吧

除此之外  我們這些在衛校訓練的小毛頭

鋼盔自始自終沒帶過外  槍也是從沒拿過 (沒拿過槍的兵  也算是異數了 Orz)

這些都還不算最逸樂的

其實最讓我感到意外的  要算是在衛校的第一個星期四晚上的同歡會吧

在排長一聲令下  各班準備一個晚會的表演節目

再由各班自行準備一些零食以供大家享用

然後  一個有戲劇  有團康  又有吃有喝的晚會  就這麼開始了

一時間有種置身於救國團營隊的錯覺 (會不會太歡樂了一點 = =")

除了太過歡樂的感覺外  在晚會上  喇勒還發現一件事情

就是團康技巧真是一個千古不變的東西

曾經在高中參加過康輔社的喇勒 (<-不為人知的祕辛 XD)

發現晚會上大約有八成的東西  都是自己以前就懂的

無論是大家覺得很新奇的喜怒哀樂劇 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

抑或是各種團康遊戲及懲罰

很多都是早在喇勒高中時  就全部學過的東西

再不然就是早已在網路上見識過的

內心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

原來自己在康輔領域也算小有學問  只是自己一直不覺得而已^^

在晚會的過程中  喇勒趁機跟班上同袍好好認識一番

然後再度被猜測是中南部人  但這次又多了個"宜蘭人"

也算是繼中南部和僑生後  新增加的版圖 XD (反正就是不會有台北 Orz)

和同袍認識的差不多後  晚會也到了尾聲

排長出來做了總結  突然有種溫馨的感覺 (而且更像救國團了 XD)

也在大家談笑的話語聲中  結束了這軍隊裡的神奇夜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